脑叶公司 Wiki

公告:Fandom 现已暂时撤销匿名用户的评论权限,如要评论请注册或登录账号。
Wiki的评论区没有关闭!没有关闭!没有关闭!!!如果看不到评论请检查自己的网络和浏览器!
重大页面:关于脑叶公司 Wiki 近期情况的说明脑叶公司 Wiki 现行方针

了解更多

脑叶公司 Wiki
脑叶公司 Wiki

中央本部是整个脑叶公司的中层。

中央本部二区控制,监督所有部门。与一区相辅相成,研究各种高效的管理方法。

20180331151025 1.jpg

中央本部是整个脑叶公司的中层,它分为上下两个区域,是整个设施的基石。中央本部的存在使得设施能够向上或者向下扩展,它连接着公司的上层和下层,起到桥梁的作用,是一个战略要地。中央本部有权控制,监督所有收容单元。两个区域相辅相成,研究各种高效的管理方法。二区的员工都为自己的审美而感到骄傲,他们一天中的大部分时间都在思考明天该穿什么款式的衣服。二区与一区在指挥权的问题上存在着微妙的斗争。

中央本部是你在游戏流程里第一个遇到的相当于两个其他部门大小的部门。当中央本部刚刚开放时,中央本部内可以部署3名员工,4名文职,并收容2个异想体。每增加一格开放程度,中央本部都能容纳额外2个异想体,2名员工和4名文职。当中央本部完全开放时,它能容纳总共8个异想体,10名员工和20名文职。中央本部的科技能解锁主管使用子弹的权限,并解锁能为员工提供吸收对应类型伤害护盾的子弹。

中央本部部门加成

中央本部的职员

文职加成

中央本部会根据中央本部文职的存活率延长逆卡巴拉能量熔毁的倒计时。

  • 文职等级为1级时,逆卡巴拉能量熔毁倒计时延长3秒。
  • 文职等级为2级时,逆卡巴拉能量熔毁倒计时延长6秒。
  • 文职等级为3级时,逆卡巴拉能量熔毁倒计时延长10秒。

如果中央本部的文职全部死亡,那么中央本部的文职加成就会消失。

部门常驻奖励

在中央本部连续工作指定时间的员工,会收到中央本部的常驻奖励,提高常驻员工的所有能力数值。

  • 常驻奖励等级为1时,所有能力数值提高1点。
  • 常驻奖励等级为2时,所有能力数值提高2点。
  • 常驻奖励等级为3时,所有能力数值提高3点。
  • 精英员工所有能力数值提高5点。

一旦中央本部的常驻员工被分配到了另一个部门,那么常驻效果就会消失。

中央本部任务

20180331155604 1.jpg

证明你的能力I

在逆卡巴拉能量熔毁达到8级前通过这天

中央本部处在一个很特殊的位置。随着时间的推移, 收容在这里的异想体会变得愈加不稳定, 你所看过的逆卡巴拉能量熔毁指数表也证明了这一点。 请你务必不出任何差错地完成这项任务。

20180331155251 1.jpg

证明你的能力II

在逆卡巴拉能量熔毁达到7级前通过这天

为了防止熔毁,你必须以最高效的方式指派工作, 以此减少达成当天目标的作业量。如果不这么做, 异想体和各种各样的危机将会变得难以控制。

20180331154547 1.jpg

证明你的能力III

在逆卡巴拉能量熔毁达到6级前通过这天

根据我们的Sephirah手册, 一位出色的主管一定会有杰出的工作效率。 这次你能完成这项任务吗?

证明你的能力IV

在没有收容单元熔毁的情况下通过这天

Tiphereth总是这样,以后还会越来越忙。 你已经帮了我们很多忙,但这是最后一次了。 好好听着,不要让任何收容单元发生熔毁。 如果你能做到,我才会认可你的实力。

中央本部科技

反物理立场盾

反红色伤害立场盾

在有限时间内,为员工释放一个能吸收红色伤害的立场盾,但无法吸收其他类型的伤害。

实际效果:为子弹作用范围内的所有职员提供一层生命值为50,持续时间为15秒的护盾。在该职员承受的物理伤害小于护盾的生命值时,此次伤害会被削减至0并等量减少护盾的生命值。若受到的物理伤害大于护盾的生命值,则护盾会立刻碎裂,职员会全额受到使护盾碎裂的这一次伤害。护盾在员工进入异想体的收容单元时会立刻碎裂。在已存在护盾时再次为职员提供护盾会刷新护盾的生命值和持续时间。

反精神立场盾

反白色伤害立场盾

在有限时间内,为员工释放一个能吸收白色伤害的立场盾,但无法吸收其他类型的伤害。立场盾能暂时减少员工对外界的感知,保护其不受精神攻击。

实际效果:为子弹作用范围内的所有职员提供一层生命值为50,持续时间为15秒的护盾。在该职员承受的精神伤害小于护盾的生命值时,此次伤害会被削减至0并等量减少护盾的生命值。若受到的精神伤害大于护盾的生命值,则护盾会立刻碎裂,职员会全额受到使护盾碎裂的这一次伤害。护盾在员工进入异想体的收容单元时会立刻碎裂。在已存在护盾时再次为职员提供护盾会刷新护盾的生命值和持续时间。

反侵蚀立场盾

反黑色伤害立场盾

在有限时间内,为员工释放一个能吸收黑色伤害的立场盾,但无法吸收其他类型的伤害。立场盾能封印人类肉体和精神上脆弱的开口,防止侵蚀刺入员工。

实际效果:为子弹作用范围内的所有职员提供一层生命值为50,持续时间为15秒的护盾。在该职员承受的侵蚀伤害小于护盾的生命值时,此次伤害会被削减至0并等量减少护盾的生命值。若受到的侵蚀伤害大于护盾的生命值,则护盾会立刻碎裂,职员会全额受到使护盾碎裂的这一次伤害。护盾在员工进入异想体的收容单元时会立刻碎裂。在已存在护盾时再次为职员提供护盾会刷新护盾的生命值和持续时间。

Tiphereth提示语录

核心抑制前

TipherethA

  • 你到底有没有在认真工作呀!难道你看不出员工 的精神污染度已经很高了吗?
  • 员工 看上去不大妙,你快点去处理好!
  • 如果你多加注意的话,或许能避免员工 的死亡...可能你比上面那几个Sephirah还要烂!
  • 中央本部一区的员工 死掉了...每次看到这样的场面都让我好难受...
  • 异想体 ”突破了收容!历代主管在管理这些异想体的方面都比你强太多了!
  • 异想体 ”逃出来了!你最好在它造成更大的伤亡之前控制住局面!
  • 中央本部一区已经不复存在了...或许我才应该当主管!
  • 整个一区的人都死了...你到底在干些什么!?

TipherethB

  • 主管!员工 的精神污染度已经很高了!请您立刻检查一下!
  • 员工 看上去不太好,现在去救还来得及!
  • 二区的员工 死了...我该怎么办?
  • 中央本部二区的员工 死掉了...我...我救不了...
  • 主管!已确认“异想体 ”突破收容!拜托您了!
  • 异想体 ”逃出来了!请您尽快控制住它!
  • 中央本部二区全灭...
  • 整个二区的员工都死了...我希望您有尽力...

核心抑制后

TipherethA

  • 我们一区的员工 精神污染度有些高!
  • 中央本部的员工 看起来不太好,快去照顾这个员工!
  • 中央本部一区的员工 死了。请振作起来,很多人都指望着您!
  • 员工员工 死了...每当这种情况发生时,我都很绝望...
  • 异想体 ”突破了收容!我相信您能比之前的主管做得更好!
  • 异想体 ”逃出了收容单元!我们最好在事态变糟之前解决它!
  • 中央本部一区已沦陷...我不会放弃的,我见过更糟的事。
  • 中央本部一区全员阵亡...我能说你尽力了吗?

TipherethB

  • 二区的员工 精神污染度过高!
  • 中央本部的员工 看起来不太好,快派人帮忙!
  • 中央本部二区的员工 死了...请您振作起来!
  • 员工 死了......
  • 异想体 ”突破了收容!主管,请派人来支援!
  • 异想体 ”突破收容!得快点解决它!
  • 中央本部二区已沦陷...请求支援。
  • 中央本部二区全员阵亡,重复,中央本部二区全员阵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