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叶公司 Wiki
脑叶公司 Wiki

考验开始时的字幕是:"A god, an evil, them. They embraced us on the day of rest."- Event Starting 大致翻译是:一个神,一个恶魔,他们。他们在安息日拥抱了我们。

紫罗兰黄昏的考验Ordeal of Violet Dusk)也被称为“冲刺之息”。在6月的更新中添加了新功能后将其删除,但该注释将在以后的更新中再次出现。

360截图20210102200528808.jpg

它曾经在漫长的一天中间随机发生,每天一次。在部署阶段,在目标列表中,它可能会显示紫罗兰黄昏“检测到黄昏的考验”(就像更新前的其他考验一样)。经过一段随机的时间后,将在管理阶段出现一条警告消息来宣布事件,一段时间后,事件开始时会出现另一条消息。

360截图20210102200610911.jpg

此事件使不同的紫色触手或附属物被命名为FloodTentacles;从每个部门的主房间和设施中几乎每个走廊的地板出来。触手的外观可能不同,但所有动作都相同。这些触手具有中等的生命值,一般的造成伤害,当更多的触手共同攻击同一目标时,触手的伤害就会增加。在主房间中,总是比走廊上有更多的触角。玩家可以单独压制触角以击败它们。

总的来说,这是一个很难生存通过,因为它一旦发生,其可能引发一些异常的其他影响的事件,如异想体出逃,引来混乱; 触手将攻击范围内的所有人,而主休息室对员工而言则更加危险。

右侧图片为在英文维基引用的图片[]

现在该考验已被移除,然而,你可以在旧版或使用Mod见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