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叶公司 Wiki

公告:Fandom 现已暂时撤销匿名用户的评论权限,如要评论请注册或登录账号。
Wiki的评论区没有关闭!没有关闭!没有关闭!!!如果看不到评论请检查自己的网络和浏览器!
重大页面:关于脑叶公司 Wiki 近期情况的说明脑叶公司 Wiki 现行方针

了解更多

脑叶公司 Wiki
脑叶公司 Wiki

收容单元内的“贪婪女王”

“去死吧!消失吧!”悲伤说道。然而欲望想要永生,永远不可摧毁的永生。

贪婪女王(O-01-64),是魔法少女之一,是一个人形异想体,表现为一个皮肤深黑,有着长长的白发的女孩。 身穿黄色的连衣裙,带着黄色的项链和手镯。她被封装在一个金色的卵形容器之中,在容器的上方有一张嘴。容器的前方是半透明的,可以看见里面的女孩。当它在收容单元中会发出闪闪发光的声音。

基础信息

“贪婪女王”的资料图像

异想体名称:魔法少女(观察等级1)

异想体名称:贪婪女王(观察等级3)

伤害类型:物理(5-7)

危险等级:WAW

PE-BOX 产量

16-22 8-15 0-7

喜好

等级 本能 洞察 沟通 压迫
I 25% 0% 0% 0%
II 25% 0% 0% 0%
III 50% 0% 50% 40%
IV 50% 0% 50% 40%
V 55% 0% 55% 40%
等级 本能 洞察 沟通 压迫
I 极低 极低 极低
II 极低 极低 极低
III 一般 极低 一般 一般
IV 一般 极低 一般 一般
V 一般 极低 一般 一般

管理须知

Ⅰ. 当工作结果为良时,“贪婪女王”的逆卡巴拉计数器有小概率在倒计时结束后减少。

Ⅱ. 当工作结果为差时,“贪婪女王”的逆卡巴拉计数器有大概率在倒计时结束后减少。

Ⅲ. 突破收容后,“贪婪女王”会一无所顾地吞噬面前所有的物体,镇压时务必密切注意该异想体的移动方向。

敏感信息

逆卡巴拉计数器极值:1

物理 (0.0) 免疫

精神 (0.5) 抗性较高

侵蚀 (1.2) 抗性较低

灵魂 (1.5) 抗性较低

特殊能力

当工作结果为良时,贪婪女王有50%的概率在倒计时结束后将计数器减少1点。

当工作结果为差时,贪婪女王有70%的概率在倒计时结束后将计数器减少1点。

出逃信息

出逃的“贪婪女王”的生命值为1500。

出逃时,“贪婪女王”会变成一个类似于鱼的长有巨大的嘴的生物,它会在收容室的墙壁上开启一扇传送门并进入,同时在设施内随机一条走廊的一端开启另一条传送门,然后从中出现并以较慢的速度径直向走廊的另一端移动。在这个过程中它不会转向,且“贪婪女王”的传送门只开在走廊。

“贪婪女王”的嘴部为它的伤害判定点,所有接触到它嘴部的单位都会每秒受到1次390-410点物理伤害。

当“贪婪女王”走到走廊的另一头时,它将会继续开启传送门并重复以上动作。

镇压建议

因为“贪婪女王”正面极高的伤害,如果主管的员工进入了“贪婪女王”的伤害范围且没有足够高的正义物理抗性,则这名员工会被瞬间蒸发。因此,如果主管想避免职员的损失,就应该使用远程武器或是从贪婪的后面对其进行镇压。

镇压“贪婪女王”的工作在缺乏重火力时会较为麻烦。由于“贪婪女王”对物理伤害完全免疫,并拥有很高的精神抗性,因此若设施内缺乏造成高侵蚀或高灵魂伤害的员工,则镇压工作会显得较为吃力。建议在缺乏镇压火力时将所有员工调动到较为安全的位置,并集中员工力量,在“贪婪女王”途经附近的走廊时就出动镇压。笑靥失乐园霜之碎片等E.G.O武器的减速效果能起到很大作用,减速子弹亦能帮助员工在“贪婪女王”瞬移离开之前对其造成更多的伤害。

“贪婪女王”会对走廊内的员工造成不小的威胁,且员工可能会在镇压它的时候自己走入它的攻击范围。所以“贪婪女王”出逃后,主管应将不参与镇压的员工安排在部门的休息室内并停止对他们安排工作,且时刻关注“贪婪女王”开启传送门的位置。尤其是控制部、研发部和记录部的单向异想体走廊,“贪婪女王”的出现很有可能会将出于其中的员工的逃生路线封死。因此,在“贪婪女王”出逃后,切记将这三个部门走廊上的员工调离。

在主管拥有的火力不够又或是它在较远的走廊之间来回传送时,镇压“贪婪女王”将会是一个十分漫长的过程。如果主管没有提前处理文职,则出逃的“贪婪女王”会造成极大规模的文职伤亡。请主管留意可能会出现的连锁反应并及时做好应对。

E.G.O 装备

武器:闪金冲锋

武器:闪金冲锋

  • 等级:ALEPH
  • 消耗:100 PE-BOX
  • 可研发数量:1
  • 装备要求:等级V 勇气V
  • 模板:特殊模板
  • 属性:物理
  • 攻击力:4-5
  • 攻击速度:快(1.5s)
  • 攻击距离:极近(2)
  • 基础期望dps:12(基础)20.5(触发特效后)

※这把武器每次攻击时会造成3次物理伤害。

※这把武器攻击时有10%的概率使用特殊攻击,持有者在短暂蓄力后重拳出击,对目标造成40-60点物理伤害伤害。

※这把武器每次攻击时都有10%的的概率为持有者添加一个buff,使这把武器的最大最小伤害在接下来的12秒内提高5点,不可叠加。

※上一条特殊效果触发时,持有者会获得一个debuff,持有者在接下来的120秒内自律相关属性都会降低50%,不可叠加。

资料:

※持有者每次攻击时都有10%的概率提高5点最大与最小攻击力,该效果持续12秒。代价是,120秒内,持有者的自律相关属性会降低50%。

这支拳套从一处充斥着无尽贪婪的时空而来,它能够令你全力抨击你的敌人。

它是基于人类最原始的欲望而运作的,所以操作它不需要特别的技巧。

使用这只武器时的感觉十分轻松自如。

但是你也很容易被这只拳套的力量带动身体。

护甲:闪金冲锋

护甲:闪金冲锋

  • 等级:WAW
  • 消耗:60 PE-BOX
  • 可研发数量:1
  • 装备要求:等级Ⅳ 自律
  • 物理 (0.4) 抗性较高
  • 精神 (0.7) 抗性较高
  • 侵蚀 (0.8) 抗性较高
  • 灵魂 (2.0) 抗性极低

资料:

琥珀色的宝石闪烁着光芒,它是一块引诱人们堕入贪婪的危险物质。

宝石美丽的金色光泽令员工着迷。

这样的反应可能来自人类潜意识的深处。

饰品:闪金冲锋

饰品:闪金冲锋

  • 获得率:3%
  • 飾品位置:手部
  • 最大生命值+6
  • 本能工作的成功率提高6%(因为bug不生效)

故事

人类最初的欲望是从咬下一口甜苹果时诞生的。
因为那份罪恶,我们被驱逐出了伊甸。
现在,我们正站在一片巨大的果园中。
我的篮子太大了,就算把世界上所有的果子都放进来,也一样填不满。
既然有了这么多的果子,那又为何要在花开的时候吸吮花蜜呢?
因为,我们生来就是想要幸福的。

幸福成为了痴迷,痴迷又变成了贪婪,贪婪本身就永远变成了金黄色的琥珀,最初的幸福仍然面挂微笑躺在其中。
第一颗欲望的种子源于纯粹的,对幸福的渴求。种子一开始很小,它因为不知满足而渐渐变得更大,更硬,更有光泽。随着时间的流逝,种子变成了一颗闪亮的宝石。一条饥饿的鱼儿被宝石的光泽所吸引,最后吞掉了它,但这只会让鱼儿更加饥饿。
人们的欲望大多未得到满足,很多欲望也都被遗弃了,但它们并没有完全消失。它们就隐藏在我们的潜意识中,时刻准备着再度出现。
只要往河里撒上一点点的饵食,饥饿的鱼儿就会浮出水面把它们一口吞掉。
那位已经不再是魔法少女的女孩吃掉了很多东西,权力、金钱、荣耀和其他各式各样的欢愉。她把能找到的东西全部狼吞虎咽地吞噬殆尽。现在,她的行为源于纯粹的贪婪。
但是她对幸福的渴望仍然深藏心底,时不时地浮出水面。
人类相信自己是理性的存在,他们可以掌控自己。但这并不是真的,人类永远都无法完全控制住自己。没有人能比贪婪女王更清楚这一点。

<某个人的日记>许多人都暗自希冀着一位英雄,一位能拯救她们的英雄。
人们说,过去有一种叫做“灵魂治疗”的东西。那灵魂生病了又是种什么样的感觉?我们都很健康,但这一切都有可能是悲惨的幻觉。
曾经有几个人试图守护这个世界,我们都记得她们。我们也同样记得她们是如何被摧毁的——贪婪...我知道贪婪能毁掉一切。
我们不再相信任何事情,也不再抱希望会出现奇迹。
我们不会抱怨为什么她们变成了那副模样,我们也不会去责怪她们。因为我们现在都明白了——没有尽头的欲望会带来绝望。
有时,我会感到沮丧,但我不知道这种感觉从何而来。
...许多人都暗自希冀着一位英雄,一位能拯救她们的英雄。

世界充满了深深的哀伤,欲望远比痛苦更加深刻。
“去死吧!消失吧!”悲伤说到。
然而欲望想要永生。
永远不可摧毁的永生。

工作日志

  • 当“贪婪女王”收成卵形时,你可以在里面看到一个微笑着的女孩。
  • 一些员工认为这个女孩被困在了卵中。但实际上,是她把自己关在了里面。
  • “贪婪女王”那诱人的琥珀色花纹吸引了不少员工。
  • “贪婪女王”的颜色就如同闪烁的黄金。
  • “贪婪女王”曾经深爱着的世界,早已被她吞噬殆尽。
  • “贪婪女王”的双眸曾经美如夕阳,然而贪婪吞噬了一切,一无所剩。
  • “贪婪女王”屈服于饥饿,开始吞噬自己。
  • 当“贪婪女王”不再饥饿时,那便意味着一切都已终结。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