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叶公司 Wiki

公告:Fandom 现已暂时撤销匿名用户的评论权限,如要评论请注册或登录账号。
Wiki的评论区没有关闭!没有关闭!没有关闭!!!如果看不到评论请检查自己的网络和浏览器!
重大页面:关于脑叶公司 Wiki 近期情况的说明脑叶公司 Wiki 现行方针

了解更多

脑叶公司 Wiki
脑叶公司 Wiki

收容单元内的“别碰我”

你已经按过很多次了,你丫到底还想知道些什么?

别碰我(O-05-47)是一个巨大的黄色盒子。一道黑色的条纹横向穿过盒子的一侧,条纹上有一个“禁止触碰”的标识。在盒子上还有一个巨大的红色按钮,上面写着“BUTTON”(按钮)

基础信息

“别碰我”的资料图像

异想体名称:别碰我

伤害类型:无

危险等级:ZAYIN

PE-BOX 产量

X X X

喜好

等级 本能 洞察 沟通 压迫
I X X X X
II X X X X
III X X X X
IV X X X X
V X X X X

管理需知

(这个异想体没有管理须知)

敏感信息

逆卡巴拉计数器极值:-

(这个异想体不会突破收容)

特殊能力

主管无法通过工作来解锁别碰我的图鉴信息,解锁别碰我部分信息的方式是在游戏的准备阶段快速点击别碰我的图鉴图标五次,游戏会在三次愈加明显的碎屏特效后播放韩语的“别碰我”,然后播放legacy的进入游戏画面并闪退。再次进入游戏时,即可解锁别碰我的名称,危险等级和头像。

主管点击别碰我的收容单元时,会随机播放两种特效中的一种。如果播放的是血液从屏幕上流下的特效,则设施内所有的职员都将立刻死亡。如果播放的是抖屏特效并且伴随着爆炸的音效,则设施内所有的职员都将陷入恐慌。主管点击别碰我的详细信息页面时,游戏会播放一个工作结果优变成差的动画并伴随着warning的警告字样,然后设施内所有异想体的计数器都会立刻归零。

在管理过程中,连续多次点击别碰我同样会发出韩语的“别碰我”并播放倒放legacy版进入游戏的动画,且会导致游戏关闭,此时游戏会立刻进行一次存档。如果主管此时没有完成研发部核心抑制挑战,且之前的点击导致了职员的死亡或恐慌,则所有被员工装备的E.G.O都将会损失(原理和员工死亡后结束一天时的装备损失相同),主管将无法通过回到记忆库和重新开始这一天来挽回损失。低频率的点击并不会触发上述效果。

别碰我在收容室内可能会变化成下列异想体的形态:一罪与百善,教学兔兔dummy,歌唱机,快乐泰迪。

它也有可能会将收容室的特效变为下列异想体(无论该特效在游戏内是否被使用)的特效:一罪与百善,快乐泰迪,焦化少女,白夜,疫医,炎雀,裸巢,老妇人,小王子,无名怪婴,美女与野兽,蜘蛛巢和沉默的代价(legacy)。

这些特效使得主管在正常工作时很容易不小心点到它导致重开。但主管仍然可以通过别碰我的收容单元上显示的异想体名称来分辨这个异想体是否是由别碰我伪装,尤其是在白夜或疫医打乱了设施内异想体的收容位置时。无论别碰我伪装成什么异想体,它的名字都不会改变。

别碰我的图鉴不计入真结局的100%异想体图鉴当中。

E.G.O 装备

武器:无

护甲:无

饰品:无

故事

(这个异想体没有故事)

工作日志

(这个异想体没有工作日志)

相关链接